我迟早会有一天死在梦里,在某一天,某一个地点,某一个时间,怀抱着我无尽的遗憾与怨念,还有一丝想念……这或许是最好的结局
(圈名大概除了现在的id以外(冷零度)还可以叫凛冬(临冬))

冷0℃

*请勿随意转载* *线稿来自网络,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**对不起我是个垃圾*


“说好会回来的....对吧”已经倒在战场上的少女临走前这是她脑海里唯一能想起来的,在那一刻,她好像看到了她,她好想看到她,可惜不能了,“所以呀,就把我最后的笑容留给你吧....",少女想着,在混着血的肮脏土地上死去,脸上带着笑容。

”骗子.....大骗子...."少女死死抱住早已僵硬的尸体颤抖着,她发不出一个完整的音节,她把最后的笑容留给了自己,可有什么用呢,她要的只有她,为什么要夺走她最珍贵的人呢,她一直在想,在她被安葬的时候,在自己伴着月光起舞跃下高台直至陨落的那一刻。

“要等我...我来找你..等我..”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冷0℃ | Powered by LOFTER